2018年河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高考成绩查询是高考结束后的头等大事,很多人现在就开始关心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了,那么2018年河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2018年河北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根据2017年河北高考成绩公布时间推测,2018年河北高考成绩预计将于2018年6月中下旬公布。届时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将会开通2018高考成绩查询,请大家随时关注!

2018年河北高考查询时间还未出来,参考2017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3日 。高考成绩查询开始后,考生们可以登录当地考试院进行查询。

*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是指**招生部门根据当地全体考生当年高考成绩水平和国家下达的招生生源计划,相应确定的一个录取新生的*低成绩(总分)标准。

只有高考总分(艺术、体育考生含专业成绩)达到或超过这一分数线的考生(通常称“上线考生”)档案,才有资格被招生高校调阅并选择录取。

*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一般是分专业类、分批次确定的。专业类一般分为文史、理工,以及音乐(文、理)、美术(文、理)、体育(文、理)等等,每一专业类又各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等等。文史、理工各批次的*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只对文化总分作出规定,音乐、美术、体育专业的*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则同时针对文化与专业两方面的总分作出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