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是什么?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将于10月13-14日开始,2018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在7月-8月期间,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那么报考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8年鳖精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条件还未公布,下面整理了往年报名条件,供大家参考。2018的报名条件需要以今年官方公告为准。

往年北京执业药师考试报考条件

一、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考全科(四科)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学专业工作满7年;

2、取得药学、**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学专业工作满5年;

3、取得药学、**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学专业工作满3年;

4、取得药学、**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学专业工作满1年;

5、取得药学、**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注:相关专业指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

二、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免试条件(两科)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药学(或**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学)专业知识二。

1、**学徒、药学或**学专业中专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学专业工作满20年。

2、取得药学、**学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药学或**学专业工作满15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