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录取通知什么时候发?发放时间什么时候?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了,很多家长和考生都在关心高考相关事宜,高考时间临近,考生*关心的两件事可能就是高考成绩的公布时间和高考录取结果的公布时间。那么2018高考录取通知什么时候发?发放时间什么时候?

2018录取通知什么时候发

1、高考成绩公布的时间为6月24-25日左右。

2、高考成绩一般都会在考后20天左右公布,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不会在同**公布,但基本上都是在6月25日前后。

根据***规定,高考录取通知书需在本批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寄发,一般7月是提前批和本科批次的发放、接收时间。8月是高职专科批次的发送和接收时间。

对于高考录取通知书下发的时间,具体邮寄时间视两地距离而定,原则上按比较远的地方先发,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若考生半个月后没有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可联系高校招办,*迟都会在上学前一两周发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学校。

2018年高考录取同居书具体发放时间还未确定,下面参考2017年高考通知书发放时间:

201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下发时间参考

2017年全国各个省市区、各个批次的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不一样,由各省区和录取高校统一安排。一般从7月15日前后到8月底一直在发放录取通知书。

**批(一本)15日前后

第二批(二本)20日前后

第三批(三本)26日前后

专科要到8个月中下旬才能发放通知书。

现在距离高考越来越近了,希望大家在这几天养精蓄锐,保持良好心态面对高考,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