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高考期间哪些路段易堵?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明天高考就要开始了,不少人都在关心高考期间交通,结合近年高考交通运行和大数据分析,市交管部门预计,考试前后,5个地区、13条道路易出现车流集中情况。那么2018北京高考哪些路段易堵?高考期间天气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高考交通情况

市交管局表示,高考期间,受接送考生的车辆增多影响,部分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将有所增大。综合近年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交通运行特点和近期道路通行情况,预计7时至9时、11时30分至13时、14时至15时、16时30分至18时各考点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其中7时至9时压力*为突出。

交管部门提示,考生和家长朋友请提前测算好路程时间,适当提前出门,错开早高峰时段。此外,考试前一晚和出门前再检查一遍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具等物品,如发生遗忘准考证或其他紧急情况,可**时间向附近的执勤交警求助。

高考期间易堵地区

从往年情况看,东城广渠门桥区,西城厂桥地区、牛街地区、二龙路,海淀中关村大街-中关村北大街一线周边考点较多,接送考生车辆集中,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辆行驶缓慢情况。此外,顺义牛栏山一中、顺义一中、延庆一中、通州潞河中学、昌平一中、农大附中等考点开设考场较多,周边也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结合近期路况,预计高考期间,东二环北段、东二环南段等13条道路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莲石东路、菜户营南路、京港澳高速、京承高速、京通快速、北二环、西三环、东三环、北三环、东四环、东五环五方桥到五元桥、上清桥区、顾家庄桥区、肖家河桥区等交通压力也将保持在较高水平。

交管部门提示,考生和家长朋友应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随时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实时路况,适时选择畅通道路,或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特别提醒

市交管部门特别提醒,6月7日(星期四),尾号为2和7的车辆限行;6月8日(星期五),尾号为3和8的车辆限行。交管部门提醒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如遇自家车辆尾号限行,提前与亲友调换车辆或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出行。

考试期间,交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的维护疏导,请市民朋友服从民警指挥,不要随意鸣笛或猛踩油门刹车,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静的应试环境。

接送考生的家长朋友请按照执勤民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规定地点,尽量减少对道路交通影响。途中遇到车行缓慢,请尽量克制急躁情绪,避免发生追尾剐蹭事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请尽量以照顾考生为主,自行协商快速处理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