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8-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8高考成绩各省市公布时间各有不同,不过基本都是在6月二十几号左右。据报道,多数省份已经公布了高考成绩查询的时间,开始时间主要集中在本月下旬。那么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呢?

四川省已经公布,2018高考成绩会再6月22日晚向社会公布。全省评卷工作将于6月9日开始,有多达7种方式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安徽省在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大部分地区会再,6月8日高考结束之后,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具体的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途径。

2018年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四川:将于本月22日晚公布高考成绩;

安徽、江西、内蒙古:高考成绩将于23日公布;

吉林:将于6月22日晚公布高考成绩;

河南:6月25日0时起可查询高考成绩。

北京:6月9日高考试卷开始评阅,预计6月22日结束,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陕西:6月9日起全省的高考评卷工作将全面展开,预计6月24日公布成绩。

山西:预计6月24日左右公布日左右公布成绩

湖南:6月26日可查询高考成绩;

新疆:6月24日可查询高考成绩。

以上就是关于2018年高考成绩公布时间相关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在等待成绩出来这段时间,考生可以进行估分,好好考虑志愿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