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厦门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高考录取规则是什么?

2018-06-10来源 : 互联网

8日17时,伴随着清脆的**,2018年高考结束。高考后考生关心的就是高考成绩了,那么2018年厦门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高考录取规则是什么?


接下来,在全国统考科目中,外语选考英语或日语的考生,若想报考高校外语类专业,还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试。今年外语口试,全省统一定于6月12日至14日举行。

根据往年经验,大家*关注的高考成绩将有望在6月23日前后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据了解,2016年、2017年,我省高考成绩都是在6月23日公布的,且当天省招委会就确定并公布了高招各科类各批次的录取控制分数线。

省招委会是根据高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统考成绩,分类确定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文史、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艺术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体育类设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两个批次。

我省实行分数公布后再填报志愿,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时间预计从6月底开始。省教育考试院预计在6月下旬发高招计划册,届时在闽招生的各所高校具体的招生专业和计划都将公布。高招录取工作将在7月全面展开,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

志愿(包括征求志愿)填报则均通过计算机网络进行,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各批次常规志愿录取过程中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及时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上公布,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主填报征求志愿。

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应及时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核实。根据规定,被省内高校录取的考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被军事院校录取的考生,按征兵入伍规定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