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使用全国一卷的省份有哪些?哪些地方使用全国卷?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地方高考都是使用全国卷,高考全国卷是***为未能自主命题的省份命题的高考试卷。分为新课标Ⅰ卷和新课标Ⅱ卷。那么2018年高考使用全国一卷的省份有哪些?哪些地方使用全国卷?

2018使用全国一卷的省份有哪些

2018年高考使用全国Ⅰ卷的省份:

福建、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安徽、山东

2018年使用全国甲卷(新课标二卷)的省份:甘肃、青海、**、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新疆、内蒙古、陕西、重庆、海南(语文、数学、英语);

2018年使用全国丙卷(新课标三卷)的省份:广西、贵州、云南、四川。

全国一和全国二卷不同使用地区

(1)Ⅰ卷目前使用省份:河南、河北 、山西 、陕西(语文及综合)、湖北(综合)、江西(综合)、湖南(综合)、江西(语文 数学 英语)、山东(英语)

(2)Ⅱ卷目前使用省份:贵州 、甘肃 、广西 、青海、 **、 黑龙江、 吉林 、宁夏 、内蒙古 、新疆 、云南、 辽宁(综合)、海南(语文 数学 英语)、辽宁 (语文 数学 英语)、重庆、四川(语文 文综)

全国一卷和全国二卷各科难度

语文,全国卷一和全国卷二,的难度基本没有区别。

数学,二者全国卷一和全国卷二的客观题都是属于送分题,虽然题目不同但是难度大致相等。

英语,二者区别很明显,从听力的难度就可以看出来,全国卷一比较难。

理综,全国卷一的物理是十分难的,一般考生也只能答到70分左右,想要及格答到72都不容易,但是全国卷二则可以轻松的答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