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2018-06-17来源 : 互联网

参加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可能都很关心成绩,那么2018年二级建造师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出来呢?根据历年考试经验推算,2018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预计于11月底公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历年考试经验推算,2018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成绩预计会在11月底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准为准。

成绩管理

(1)“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该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成绩单领取说明

1、如人数较多的单位,请尽量由单位人事科统一代为领取(凭单位公章),来之前请查询并记下所有职工的报名序号并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2、如个人前来领取成绩单,则请携带准考证,如准考证已遗失,请携带身份证并点击下面的链接后查询并记下自己的报名序号;

3、代他人领取成绩单则需携带他人的准考证或身份证;

4、此次考试凡参加了考试的考生(除缺考、违纪和零分外)均有成绩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