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宁波中考查分时间?中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不少地方中考已经结束了,考生都在关心成绩了,从宁波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浙江宁波中考查分时间为6月23日16:00以后,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查分,那么中考成绩如何查询呢?

2018年宁波中考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时间:6月23日16:00后

成绩查询方式:通过宁波教科网平台查询中考成绩;宁波教育考试院官方**“宁波教育考试”查询成绩;“宁波市民通”APP中考查分应用

6月23日16:00以后,浙江宁波中考成绩正式揭晓。宁波城区考生可通过宁波教育考试院官方**、宁波教科网平台查询。本次中考成绩订阅功能由宁波公共信息服务运营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广大考生和家长也可下载“宁波市民通”APP,可在“中考查分”应用中修改中考订阅信息。

考生和家长从即日起至23日成绩公布前,考生可通过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公众号(“宁波教育考试”),按提示完成手机号码验证,即可订阅2018宁波中心城区中考成绩。等23日16:00以后成绩一公布,便会以短信方式将成绩发送到您注册手机。

**搜索公众号“宁波教育考试”并关注。在菜单栏中找到“中考订阅”按钮,点击后根据提示完成手机号码验证、身份证及准考证号的填写并提交,系统显示订阅成功即表示完成订阅。

注:本系统目前仅提供海曙、鄞州、江北和东*湖、国家高新区考生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