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中考成绩公布时间?厦门什么时候中考?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厦门中考即将开始了,今年有30464名考生参加中考,那么2018年厦门中考时间具体安排是什么?厦门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呢?一起来看看吧!

门30464名考生将奔赴中考考场。22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23日上午考物理和化学,下午考英语,24日上午考历史和思想品德,下午八年级考地理和生物。

今年的厦门中考,九个科目都将全部参加**统一考试,其中,英语、数学、物理三科将使用区分度较高的B卷,B卷也由省里统一出卷。

考务电子手环列入违禁物品

*次将电子手环列入违禁物品;考场内座位间距从原本的“80厘米以上”调整为“60厘米以上”,这是因为去年要求调整到80厘米以上之后,厦门许多学校发现实际的教室面积并不允许这样做;参照高考考务,今年中考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都必须**等候监考人员收卷,而不是之前的“立即离场”。

像高考一样,今年考生进入中考考场前,每间考场的监考老师都会持金属探测仪对每位考生进行扫描,扫描的**部位是口袋、耳朵等,检查考生是否携带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违规物品。考场监控巡视系统也将继续把“监控录像回放制度”落到实处,即对每场考试的每个考场都进行全程录像,考后随机抽取监控录像。如果回放监控录像发现违纪舞弊行为,将由所在学校给予警告以上校纪处分。

特别提醒考生,若将手机带入考场被发现,会被处警告以上的校纪处分,利用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接收或传送信息的,则该科成绩以零分计算。

2018福建厦门中考成绩预计7月13日公布

今年的中考成绩,预计将于7月13日公布,当天,市招办将把中考成绩通过短信发送到家长手机上,也就是在报名表上留下的监护人的手机号码。

预计7月10日,《中招计划册》将发放至考生手中。考生及家长可从中了解各所学校的招生人数,包括具体学校分配到的定向生人数。

预计7月14日,市招办将召开中招志愿填报视频会议,考生家长可以在学校收看。

7月15日至17日,考生网上填报中招志愿。

今年中招录取仍采用远程网上录取方式,录取工作预计于7月25日开始,8月20日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