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兰州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成绩查询方式?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各地中考陆续开始了,6月19日上午,随着今年中考地理、生物考试的结束,今年全市中考正式落幕。 考试结束后考生关心的就是成绩了,那么2018兰州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成绩查询方式有哪些?

2018年兰州中考于6月19日结束了,接下来,中考将进入阅卷程序,从兰州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中考阅卷将在兰州三中等阅卷点开始,将有500余名教师参与阅卷。阅卷预计6月27日结束。

中考结束后,考生们*关注的就是阅卷程序了。据了解,由于中考实行网上阅卷,从6月20日开始,中考试卷将进入扫描,然后进行试题图像切割,然后各个阅卷点将组织评卷教师网上评阅。今年我市参与阅卷的教师有500余名。

为了**评卷质量,兰州市教育考试院抽调全市具有丰富教学经验,无直系亲属参加当年中考,且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的教师参与评卷。与高考一样,各科在正式评卷前将进行试评,细化参考答案,**“给分有据”,“一把尺子”公平到底。

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向社会公布,考生和家长可以直接从报考学校和毕业学校查询,也可登录兰州三维服务网或拨打电话查询中考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3日—4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统一分科造册后向兰州市教育考试院核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