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什么时候开始放?暑假时间怎么安排?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暑假马上就要来临了,相信不少人都在期待暑假,暑假放假时间一般比较长,不知道大家想好如何过暑假了吗?2018年暑假时间什么时候呢?什么时候开始放暑假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暑假放假时间

2018暑假时间一般是7月份到8月份,具体时间根据各省各校具体安排。

2018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从2018年7月1日(星期日)开始,8月31日(星期五)结束,共62天。

2018小学初中(中职)暑假放假时间从2018年7月5日(星期四)开始,8月31日(星期五)结束,共57天。

2018高中暑假放假时间从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开始,8月31日(星期五)结束,共48天。

以上时间因为地域、学校等差异原因,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时间根据学校老师具体通知。

怎样安排暑假生活

1.暑假旅行:

对于学生来说,暑假去旅行也会是不错的。一是有足够的假期可以让我们有旅行的充分的时间,二是很多的旅行地点都会在暑期推出很多跟学生有关的优惠或者活动,三是暑假的时候有一起旅行的同伴(因为同学都放假了嘛)所以大家可以先开始看看自己要去的旅行的地点的交通情况,旅游景点的安排等等。

2.尝试打临工:

暑期去打工也是很好的选择,暑期会有很多的服务行业招聘暑期工,专门给学生工作的机会,让学生提早接触社会,一方面可以*得一些零花*,一方面还可以增长自己的见识,更早的步入这个社会,给以后的工作及交际方面都会有得到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