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征兵时间什么时候?当兵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适龄的青年选择征兵入伍是非常好的选择,军队纪律严格,能够帮助新兵快速成长,不少想要去当兵,那么2018年征兵时间时间什么时候?当兵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8年征兵时间是什么时候

全国征兵(男兵)应征报名时间:2018年1月10日—2018年8月5日。征集对象范围: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1996年1月1日——2001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补偿代偿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当兵有哪些体检要求

**条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条件兵身高条件按有关标准执行。

第二条 体重符合下列条件的,合格。

(一)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二)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第三条 颅脑外伤,颅脑畸形,颅脑手术史,脑外伤后综合症,不合格。

第四条 颈部运动功能受限,斜颈,Ⅲ度以上单纯性甲状腺肿,乳腺肿瘤,不合格。单纯性甲状腺肿,条件兵不合格。

第五条 骨、关节、滑囊疾病或损伤及其后遗症,骨、关节畸形,胸廓畸形,习惯性脱臼,颈、胸、腰椎骨折史,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影响肢体功能的腱鞘疾病,不合格。

报名流程是什么?

①应征报名。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

②现场确认。报名完成后符合参军基本条件的,打印《应征报名表》(大学生需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提交到应征地的镇(街道)**部,进行现场确认。

③预征管理。镇(街道)**部从初检初审合格的青年中,择优确定预征对象,并上报县级征兵办,由县级征兵办把预征结论及时录入“全国征兵网”。

④体格检查。7月底、8月初,县级征兵办网上确定送检对象,8月1日开始展开体检工作,并及时在网上录入体检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