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高考分数线公布?甘肃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8年高考成绩即将公布,今日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公布,甘肃高考成绩今日也将开通查询了,甘肃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成绩怎么查询呢?

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低控制分数线具体为:

理工类中,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 483),文史类中,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 502);

本科二批理工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为( 436 ),文史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为( 456);

本科三批理工类录取参照分数线为( 370 ),文史类录取参照分数线为( 380 );

普通文理高职(专科)批录取参照分数线为( 180 );

民族院校民族班(聚居少数民族本科)*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控制分数线( 380),文史类控制分数线( 400 )。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1、选择拨打移动信息服务中心、电信声讯台、联通查分热线进行查询;2、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3、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查询;通过甘肃教育**公众号办事服务-高考查询、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众号查询中心-高考成绩查询栏目免费查询

填报志愿

**次填报:6月25日20:00开始填报,6月27日20:00截止

批次:本科提前批(A段、B段、C段、D段、E段、F段、G段);本科一批(H段、I段、J段);本科二批(K段、L段);高职(专科)批(P段、Q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U段、V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

第二次填报:8月4日20:00开始填报,8月6日14:00截止

批次:本科三批(M段、N段);高职(专科)批(R段、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网上填报志愿对考生上网地点不作限制。有上网条件的考生自行选择上网地点,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区)招生办指定的地点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