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高考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志愿填报规则是什么?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成绩就在这两天公布了,不过不同地方高考成绩查询时间也有所不同,那么2018年福建高考成绩什么时候查询?志愿填报规则是什么?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成绩公布通知消息,2018年福建高考成绩将于2018年6月24日正式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获取自己的高考成绩信息。

2018福建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同时2018年福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在当天或后**公布。

高考成绩查询查询方式

考生可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然后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查询高考成绩信息,免费查询到自己的成绩和位次。福建省招委会将开会研究2018年的*低录取线,也就是俗称的切线。

高考志愿填报及规则

福建省招委会、福建省教育厅联合印发《2018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2018年福建高考网上填报志愿从6月28日开始。

根据该办法,文史、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艺术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体育类设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两个批次。

投档模式方面,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分**志愿和参考志愿先后投档。先进行**志愿投档,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对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院校,再进行参考志愿投档,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实行院校志愿“一档多投”;本科A批、B批均实行专业志愿“一档多投”;高职(专科)批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体育类本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均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及追加的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组织考生填报**次征求志愿(其中,文史、理工类提前批仅一次征求志愿,艺术类提前批无征求志愿),并实施**次征求志愿录取;如仍有招生计划未完成,则进行第二次征求志愿。征求志愿时,所有未确认已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相关院校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