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西高考分数线是多少?江西高考成绩如何查询?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成绩和分数线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6月23日上午,2018年江西高考成绩出炉!高考分数线也开始公布了, 那么2018年江西高考分数线是多少?江西高考成绩如何查询?

江西高考成绩怎么查询?

据了解,为方便全省考生及时查询到成绩,江西省教育厅将提供以下几种方式供考生查询,官方高考免费查分平台包括: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江西省教育厅”官方**公众号、“江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江教在线”官方网站、“江教在线”**公众号及“江教在线”APP。

分数公布后,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查分。考生须到报考地的县(区)招考办办理申请查分手续,申请查分时间为6月24日-25日,6月26日-27日进行查分。6月27日后**受理考生查分申请,未申请查分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查分。

查核考分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误,予以更正并将查核有误科目的查卷费退回给考生。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查分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高考分数后,报考公安、司法等专业的考生要及时参加高校组织的面试、政审、体能测试等。

据江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消息,江西省公布2018年高考成绩录取分数线:文史类一本568分、二本496分;理工类一本527分、二本447分。提前批军校军检线:文史类558分、理工类517分。

填报志愿的时间

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批本科(包括自主招生、高校专项、综合评价录取、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地方专项、苏区专项志愿)、第二批本科,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直招士官招生院校志愿。

8月2日9时—5日17时,网上填报提前批高职(专科)除直招士官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批次院校志愿。

7月11日9时—17时,提前批本科文理(含定向)网上征集志愿。

7月14日9时—17时,国家专项本科网上征集志愿。

7月21日9时—17时,**批本科文理(含地方专项、苏区专项)、预科、体育类,提前批本科艺术类网上征集志愿。

7月29日9时—17时,第二批本科文理类(含预科)、体育类,艺术类二本A段,三校生文理类本科网上征集志愿。

7月31日9时—17时,第二批本科文理类(含预科)、体育类,艺术类二本A段,三校生文理类本科网上第二次征集志愿。

8月6日9时—17时,艺术类第二批本科B段,三校生艺术类本科网上征集志愿。

8月11日9时—17时,提前批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艺术类网上征集志愿。

8月15日9时—17时,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文理类、体育类网上征集志愿。

8月17日9时—17时,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文理类、体育类网上第二次征集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