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上午11时35分,记者从云南省招考院获悉,云南省公布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低控制分数线,那么2018年云南高考分数线是多少?高考成绩怎么查询?

2018年云南高考分数线

一本文史575,理工530;

二本文史490,理工430;

专科文史200,理工200。

艺术文本科390、专科190,艺术理本科330、专科190。

体育文本科410、专科190,体育理本科350、专科190。

2018年云南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一)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查询方法

考生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找到“普通高考查询”栏目→点击“普高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二)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公众号”查询方法

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普通高考查询”栏目→点击“普高成绩查询”→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三)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方法

考生通过下载“云南招考”手机官方APP→点击下方正中位置“查询”按钮→进入查询界面后找到点击“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未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点击“立即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新用户注册;已经注册过手机APP用户的考生无需此步)→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查询密码”及“验证码”等相关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查询成绩。

我省文科、理科前50名考生在6月23日不公布其成绩和位次,只提示为前50名,考生成绩和位次可于6月27日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进行查询。

云南省高考成绩查询网站“云南省招考频道”、志愿填报网站“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有时候考生图方便靠搜索引擎直接搜出来,可能打开的是一个钓鱼网站,冒然输入个人信息可能查询到虚假的成绩或者考号密码被盗。

报名系统会设有简单的初始密码,考生应该**时间修改密码,密码应该具有一定的复杂度和长度(建议8位以上,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