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辽宁高考分数线多少?怎么查询高考成绩?

2018-06-24来源 : 互联网

辽宁省2018年高考考生成绩及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3日16:0**布,随后发布2018年普通高考成绩一分一段表供考生查询参考。那么2018年辽宁分数线是多少呢?怎么查询成绩?

高考成绩发布同时,网上填报志愿正式开始,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晚8时。

2018辽宁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参加辽宁省2018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等级成绩:

1、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进入“查询中心”选择“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查询登录入口”后跳转到查询主页。

2、手机下载辽宁学考APP,进行有关信息查询。

3、省招办开通了官方**公众号“辽宁省教育招生考试”,广大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此**公众号和“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的查询中心,进行免费查询。

依据辽宁省今年招生计划、高考成绩和国家有关政策,划定了辽宁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具体如下:

普通类文史

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 553分

本科控制分数线: 461分

专科(高职、提前专科)控制分数线: 180分

普通类理工

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 :517分

本科控制分数线: 368分

专科(高职、提前专科)控制分数线: 180分

体育类文史

本、专科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180分

专业成绩控制分数线: 45分

体育类理工

本、专科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180分

专业成绩控制分数线: 45分

艺术类文史

本科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300分

本科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表演(京剧表演)专业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 240分

专科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180分

艺术类理工

本科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239分

本科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表演(京剧表演)专业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 220分

专科文化成绩控制分数线:180分

高水平运动队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普通类本科控制分数线;少数体育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考生不得低于普通类本科控制分数线的6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