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填报流程是什么?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了, 接下来就是高考志愿填报了,那么2018云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高考志愿填报流程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云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什么时候?

一、填报志愿演练时间

演练时间为6月24日、25日。其中,开始时间为24日9时,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25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25日19时。

二、填报志愿时间

填报时间为6月27日—6月29日。其中,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9时。

三、军校补填志愿时间

填报时间为6月30日。其中,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8时,确认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9时。

高考志愿填报流程是什么?

(一)填报流程是什么

在填报截止时间之前,考生登录工作网,自行进行志愿填报;在确认截止时间之前,考生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确认点进行确认、签字,完成志愿填报。

考生登录工作网时,可以使用高考报名时所使用的用户名,也可以使用高考考号;登录密码使用高考网上报名时的登录密码。考生忘记登录密码,可以携带准考证到确认点或确认点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密码重置。

(二)填报

在填报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可反复登录工作网,自行填报、调整志愿。具体操作参阅后文“填报志愿流程”。

(三)确认

在确认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必须到确认点完成确认。确认时,考生务必认真核对确认表志愿信息,核对无误,方可在确认表上签字,签字后才能完成确认手续,完成了确认的考生志愿即为有效志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