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中小学什么时候放暑假?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到7月份了,2018年暑假也快开始了,2018年广州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安排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出炉,从整体上看今年广州中小学暑假与2017年并无太大区别,依然有46天的假期,那么2018年广州暑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呢?

2018小学暑假放假时间:7月15日~9月2日

2017-18学年广州市小学&初中校历

广州市中小学统一于2018年2月26日开学,7月14日结束,7月15日开始放暑假,共计教学20周;新学期于9月3号开学!

全学年:

1、全学年52周,学生在校时间共41周,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中学校机动时间2周,由区教育局或学校视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如可用于安排学校传统活动、文化科技艺术节、运动会、社会实践、农忙假等)。

2、寒暑假11周;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省**规定安排。

暑假期间,同学们要尽早制定暑假计划,按时完成暑假作业,注意暑假安全。

暑期出行注意事项

1.尽量不要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等出行,如必须携带要时刻注意保管好。

2.长途旅程的同学要尽量结伴旅行,不要单*乘车,尤其是女孩子。

3.遇到违法事件时,要量力而行,能制止的制止,不能制止的记住犯罪分子特征,为公安机关破案提供重要线索,一定要**自身生命安全不受侵害,如发生不幸事件,请立即报案。

4.学会识别骗子,不要贪图小便宜,一些诱惑的后面往往隐藏着骗局。

5.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时注意来往车辆,尽量走人行横道,切勿横穿马路。乘坐市内公交,车停稳后,依次上车,保管好随身财物,车辆行驶中切勿将身体伸出窗外;乘坐长途客车、中巴车,到车站订票,不要乘坐车况不好或无手续的车辆。乘坐*车、轮船、飞机时必须遵守车站、码头和机场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