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病毒迅速传播

2012-11-23来源 : 互联网

就像我们看到的流感的病毒传播一样,可能只需要通过咳嗽或者喷嚏就可能在人群中传播开来,而不是像艾滋病那样,需要通过血液才可以传播。我们在开展病毒传播之时同样需要考虑如何让用户简单的进行传播。

简化营销信息,让用户容易复制、传递、转帖、下载、发送邮件等。我们需要充分考虑用户使用互联网的习惯和传播成本。

病毒传播成本大于传播获得的乐趣,用户将不会去传播;反之,传播成本越低,获得病毒传播的机会就越大。这就说明了,网民不在乎你付出的传播成本有多大,因为,这跟他们没有一毛*的关系;网民关心的是你的病毒传播能否给他带来乐趣,如果有乐趣,网民便会免费的成为你病毒的传播体。

流感病毒为什么在人群密集型的地区传播的速度比较快呢,当然是由于载体比较多,并且还会有免疫力比较弱的人比较多,从而携带或者容易感染病毒的人也就会有很多,也就实现了传播。

所以,我们在进行病毒营销传播也是需要寻找容易感染的人、传播的平台。有针对性的去进行营销,而不是盲目的对着广大群体去做营销,这样转化率会极低。针对设计的病毒,寻找容易感染、反馈、参与病毒营销的潜在感染者。比如设计的病毒目标载体是时尚年轻人,那么我们就需要事前进行病毒测试,测试感染性怎么样,是否容易感染上病毒。另外,寻找开展病毒营销的平台也是很重要的,年轻人在互联网上聚集在什么平台,我们就去这些平台上开展病毒营销。这样,这个病毒营销就容易**。不管,我们做什么营销,我们的目标受众一定要确定,这也是在开展营销活动必须要进行市场调研的一种体现,市场调研,我们在调研什么,就是要研究我们的目标受众经常在哪些地方活动,哪些地方的目标群众比较多,所以,我们的营销目标平台就要选择哪些地方,我们的营销平台是随着目标群众活跃的平台而定的。

流感病毒一直在和人类做斗争,积极的变形以**适应人体这个载体。比如,流感病毒会在传播过程中产生变种,更具备了传播性。所以,我们在设计病毒营销的时候,也必须全程监控病毒传播的效果和反应。面对用户的反应,与时俱进的修改、调整病毒,做出一个生命力顽强的病毒,“变形建刚“版的病毒,还会怕没有机会传播吗?

如今的互联网营销一定要具有多变性,因为现在的网民已经不像之前互联网营销刚刚开始崭露头角的时候了,那个时候我们可以很容易的就掌握网民的心理,并且那时候,网民的视觉感官都很容易就可以满足,如今的互联网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已经不是我们随便弄点东西就可以满足的了,所以,我们在进行营销时一定要根据用户的反应,随机应变,让病毒营销更加渗透到用户心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