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视频成为病毒传播(二)

2012-11-23来源 : 互联网

上面我们讲过做视频营销一定要好的内容,好的内容才是营销成功的关键,对的,之前我们也强调过目前的企业都开始注重内容营销,不论是软文还是视频,都开始注重内容上的质量。并且,我们在视频传播的时候还要抓住传播的时间点。那么下面,小编再跟大家继续讨论视频营销需要注意的两个方面。

一、视频的创意

视频营销也是需要自己的个性的,许多人错误的认为视频传播,就是搞笑视频。搞笑视频虽然是一种**的视频传播形式,但大家之所以会传播你的视频,主要还是看重你的创意。如果你的创意太普通,就没人会传播。圈内的许多朋友都抱怨,随着各种传媒的不断轰炸,用户欣赏水平越来越高,用户的视觉、情感都疲劳了,要想真心感动用户,活动创意人员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众所周知,只要是做营销行业的,不管是做什么营销都离不**意,创意是整个营销活动的灵魂,你必须先要有一个好的创意,才能够显示出与别人的的不同,这样,引起别人注意的几率也就会越大,现在的网民看过的各种营销视频广告已经太多太多,要引起他们的注意,*先就要有自己*特的创意,与网民之前看过的广告都不同,这样网民才有兴趣继续将你的视频广告看下去,否则,网民看到你的视频广告一点新意都没有,连看的欲望都没有,那么如何才能实现传播呢?

比如诺基亚做了一个视频病毒营销:一个诺基亚手机被鱼吃掉了,几个月后当这条鱼被抓到后,诺基亚手机还是可以继续使用。这说明什么?这就说明了诺基亚的防水性能很好,并且还很耐用。

创意就是灵魂,没有创意就只能去一边打酱油了。

二、视频的亲民性/情感性

我们在制作内容时,一个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没有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做的视频和用户有距离感,不那么亲切,这是一个大忌。*好的文章是能够引起读者的共鸣,而*好的视频也是能够引起网友的情感共鸣,只有能够让网友在情感上认同视频的内容,视频营销才是成功的。

*好的视频,应该**从用户的角度来制作,而不是像某次有人发现的联想病毒视频传播中,大张旗鼓说该视频是联想赞助的。病毒营销的目的应该是将视频的思想潜移默化的移植到网友的思想里,而不是直接强制性的印在网友的脑子里,这样网友会选择性的忘记,而反之,视频的核心则会停留在网民的潜意识里,如果碰到类似或者某种情节,网民会不自觉的想起视频营销的内容。

另外,比如传播平台的选择、视频标记、关键词优化、搜索引擎优化等方面的视频传播注意事项,大家还应该多注意以下。

视频传播转化为病毒传播是值得我们期待的,虽然很难有人能让每个视频都成为广泛传播的病毒,不过我们在制作过程中还是应该遵循上述这些原则,做出**的传播视频。

如何让视频成为病毒传播(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