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甘蔗西施长相清纯甜美身材高挑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自贡网友“猪猪侠6”近日在当***发帖称:“你知道自贡灯杆坝马年春节出现了一位身高175CM,面容姣好,秀发飘逸的卖甘蔗女神吗?清纯的‘甘蔗西施’这几天都在灯杆坝榨汁给观灯的市民。生意好到有网友甚至专程驱车来到灯杆坝不为看灯会,就为喝上‘甘蔗西施’的一杯汁。”

记者看到网帖配的照片中的“甘蔗西施”戴着一副橡胶手套,穿着一件橡胶围裙,正在榨甘蔗汁,确如网友描述的长相清纯甜美,身材高挑。

网帖一出,瞬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自贡某**网友“柳子娃”称,漂亮,看上去挺善良。网友“蜘蛛在线”说,春节放假,会有许多孩子出来帮助父母照料生意。

调查:学生过年回家帮忙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网帖中提到的地址,找到了“甘蔗西施”工作的地方。“我的一个朋友给我说,前几天网上有一个‘甘蔗西施’比较*,后来我告诉我朋友,这个‘甘蔗西施’就是我的女儿。”李女士说,“很多人专门跑到这里来看她,看到我就问,我是不是甘蔗西施的妈妈。”

“因为她要回学校排话剧,正月初六(2月5日)就离开自贡了。”李女士告诉记者,女儿马上就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正打算考研究生,将来就想当一名老师。“每年放寒假回家,她都会帮家里的忙,春节这几天生意比较好,她就负责榨甘蔗汁。今年春节和往年一样,可是不知道被谁拍照来发到了网上。”

回应: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甘蔗西施”在网上*起来后,也受到一些网友的质疑,称其是在炒作,卖甘蔗只是个噱头。

对此,女孩的母亲李女士表示:“这**不是网上所说的炒作,我们想平平淡淡的生活”。

标签: 自贡甘蔗西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