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与男友同居吃亏吗?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女大学生离开学校宿舍与男友同居已不鲜见,而未来怎样呢?女大学生吃亏吗?听听言辞犀利的豆瓣红人毒舌奶奶CC怎么说。

“女大学生”和男朋友同居,吃亏么?我觉得问题不在于吃亏,而在于hold住与否。

下午谈到大学时期为什么要出去租房子,众说纷纭:讨厌室友、要考研[微博]、男朋友工作了顺便就蹭他家房子住等等不一而足。对是否吃亏,我倒是认为,只要房租AA,伙食费平摊,真的不能把吃亏扣在头上,这年头,还能有人用枪逼着你同居?还不是自愿的,既然自愿,就甭提吃亏。

身边朋友大部分已经成家立业,回想大学阶段的“同居岁月”感叹良多--那时候穷啊,一分*掰成八瓣儿花啊!也有朋友小J非常心酸的说:*痛苦就是大三时候同居怀孕了。那段日子暗无天日,觉得一群乌鸦飞在头顶上。

所以回归到主题。

我并不认为大学生同居有什么不好,毕竟年满18岁,又不违反校规的话,住在哪,和谁住,是自己的自由。

然而为什么大学生同居有时候会成社会热门话题?

因为大学生们有时候根本hold不住同居带来的诸多问题!

比如,驾驭的了同居之后的两性关系么?掌控的了同居之后的经济压力么?甚至,顶得住被父母知道的**压力么?你懂怎样真正的“过日子么”?

你问10个,大概9.8个没想过这些问题。

不成熟的表现就在于:想做就去做了,做了的后果出现了,除了哭诉别无他法。

有时候让人又气又笑。想帮又没处帮。

所以大学生同居,要想好:真的感情到了要住在一起么?住在一起看彼此不顺眼能熬过去么?耽误学习么?有*付房租么?

*重要的是,你懂避孕么?你知道租房住要注意安全么?你知道生活,感情的摩擦需要包容和化解么?

如果你还一片懵懂,请乖乖住在学校里。

如果你想明白了,权衡利弊,觉得自己hold住诸多问题又真的非常想出去和ta获得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那么准备好你的*袋子,向租房中介出发就是了。

标签: 大学生同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