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高校巡讲火爆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由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云南省广告协会、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昆明广告产业园承办的*届“七彩云南,梦想家园”创意云南广告大赛即日启动,大赛联合了中国广告协会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在全国1118所高校面向50万名大学生征集创意,并搭乘学院奖的全国高校巡讲快车,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昆明6个城市组织巡讲。

在“七彩云南,梦想家园”创意云南广告大赛搭乘的“学院奖”主办的创意命题巡讲活动中,不仅有国内一线的广告**现场传授创意秘诀,组委会还力邀多位命题企业高层代表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学子们用更加成熟的思维去构思作品。

在“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成都站,有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四川教育学院[微博]、西华大学[微博]、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微博]、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微博]等多所高校超过400名广告相关专业师生听取了创意巡讲。

在“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南京站,则从南京林业大学站开始,能容纳450人的南京林业大学教五楼的学术报告厅涌进了将近600名对广告行业热衷的林大学子。

无论是成都还是南京,同学们纷纷表现出对“云南元素”的热情关注,“七彩云南,梦想家园”创意云南大赛将“云南元素”分成不同的五个创意角度:云南品牌创意、云南特色产品创意、云南民族文化创意、云南“南亚桥头堡”形象创意与云南旅游创意。核心是希望全国的高校学生,对“云南元素”进行深度研究和重新定义。

通过巡讲,在场的同学对于云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后的采访环节中,同学们表示*初对于云南的印象仅仅停留在一些碎片化、*立的个体,例如:丽江、普洱茶、云南白药等等,再深一层的理解就出现断层了。通过巡讲,同学们表示,不但了解了真正的云南,而且也引导他们参与到“创意云南”的创作中来,将自己的想法与创意进行进一步的升华,很多同学表示,能够参与“创意云南”的广告大赛,作为年轻学子,有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