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将出现倒闭潮至少10所高校有风险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湾“***”所订出,学生数未满3000人、连续两年注册率未达60%等,被列为有倒闭或合并风险的学校,目前至少有10所。

台湾世新大学校长赖鼎铭曾经指出,受到少子化影响,岛内大学将出现“东倒西歪、南倾北斜”现象,从2016年起陆续会有私校倒闭。

这波倒闭风潮,确实如赖鼎铭所料,从远在南台湾的屏东开始吹起,却提前两年**。高凤数位内容学院近日贴出停办告示,无疑开出**枪。

“1998年台湾的大专院校为141所,如今已有162所。”台湾高等教育产业工会***陈政亮指出,10余年间多出20所,大学出现倒闭潮,显然和教育政策误判有关,大学升格和设立浮滥,导致各校开设科系愈来愈趋近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