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高考改革 英语有望一年多考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导读:教育一直都是国家的核心发展产业,而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我国的教育行业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改变。教育行业的改革,也让广大的学子看到了素质教育的重要。在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中,记者也看到了我省对于教育改革所提出的先进理念。

记者发现,在我省新提出的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中,已经把教育的应试核心转化成为了更加具有人文特色的素质教育考核。在这份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中,体现了对考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考核。

根据我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的介绍,记者得知,在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中将减少一些必考的考试科目,并且增加一些可以自选的考试科目。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中将实现,通过多次的考试,成绩择优录取的方式,以减少考生的心里压力,让其发挥*佳的状态。

据悉,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的核心是,将高考的招生和学生的综合素质评定以及和高中的平时学习成绩相结合,进而实现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核。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更加的具有人性化,就像我省的教育厅长刘希平说的那样,“以前我们常说‘选课’,以后的高考可以说‘选考’。”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意在减轻学生的考试压力,可以让每个考试根据自己的优势来选择考试的科目。

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给了考生更多选择的权利,新方案的提出,也通过了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并且,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普遍赞誉。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或许只考传统的三大科目,就是考生*熟悉的语文、数学和外语。

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中将实现外语一年多考,而原定的考试时间不变。考试内容的难度相宜,成绩择优录取。对此,许多的考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新的2014浙江高考改革方案的推出,有望让我省成为**个考高改革试验省。

>>2014江苏高考新方案 教育改革势在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