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个平台播_国内蓝色大海的传说哪里可以看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播平均实时收视率高达19.41%记录,对于国内的观众来说怎么观看呢?国内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个平台播?国内蓝色大海的传说哪里可以看?这些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国内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个平台播?国内蓝色大海的传说哪里可以看?目前在国内还未上映。

基础播放信息:

《蓝色大海的传说》共16集,每集60分钟,11月16日开播

播出平台:韩国KBS电视台

更新时间:每周三、四晚上十点整更新 一周两集

优酷视频 (视频、剪辑短片)

《蓝色大海的传说》共16集,每集60分钟,11月16日开播,据说国内将在优酷视频上*播!但素目前优酷只是放了一个“槽位”,播放的可能性还是蛮高的,既然《步步惊心丽》都能被拿下,《蓝色大海的传说》应该也障碍,但素估计没那么快能上架,甚至播放集数还有每集的播放时间会有所调整,甚至可能会有所删减。

据悉,《蓝色大海的传说》在**网盘迅雷等资源分享平台可以观看。还有韩剧tvapp里面,也有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