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的奇葩奖学金你知道多少?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留学很多家庭都会担心费用的问题,由此很多学生都会申请奖学金来减轻家庭负担,除了常规奖学金外,美国的大学还存在很多奇葩奖学金,一起来看看美国大学的奇葩奖学金你知道多少。

1.驾车发短信警示奖学金

TextingWhile Driving AwarenessScholarship

无需GPA的奖学金,适用于在美国货波多黎各25岁以下的青少年,登录www.dosomething.org/thumbwars网站,转发给朋友关于开车时发短信的危害,穿上该网站免费邮寄的“拇指袜”,拍照发给该网站就能获得2000美金的奖学金。

2.盖茨千年奖学金计划

TheGates Millennium Scholarship Program

听名字就是到该奖学金由比尔盖茨创立,该奖学金金额较高、竞争激烈,只要是即将高中毕业,GPA3.3以上的学生都可以申请,申请者必须提供一个提名者和一封**信,申请成功就能获得相当于大学学费的全额奖学金。

3.每月学生调查奖学金

MonthlyStudent Survey Scholarship

CollegeProwler.com网站每月会随机选取填写他们调查问卷的人给予奖金奖励,去该网站注册然后填写一份评估调查,附上一幅画,就有可能获得1000美金的奖学金,当然既然是随机选取的,所以能不能获得这1000美金就需要运气了。

4.常识“重返校园”奖学金 Common Knowledge

“Backto School“Scholarship

该奖学金没有GPA的要求,是由FBI管理的常识奖学金基金会,测试对于某学科知识的掌握程度,对于高中生和大学生会有不同的测试,**轮晋级**争夺赛的*高分获得者就能获得250美元,想要获得此奖学金一定要知识够渊博。

5.钞票、书籍和Beyond奖学金竞赛

Bucks,Books and Beyond Scholarship Sweepstakes

此奖学金是由两大高校生活必需品供应商Bed,Bath and Beyong和CheggTextbookRentals联合创立,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18岁以上的居民,没有GPA要求,奖金也分为几个类别,*多的可以减免大学七年的书本费,每天登录签到还能增加获奖的机率。

6.苏斯博士的“哦,你要去的地方!”奖学金

Dr.Seuss “Oh, the Places You'll Go!“Scholarship

不需要**的画技,也没有GPA要求,申请者可以用画作或者是写个某个需要激励的人的一封信就能参赛,21岁以下的即可参加,*高金额为10000美金,还能获得苏斯博士的原作。

7.“用功读书”奖学金

“HitTheBooks“ Scholarship by CoffeeforLess.com

用功读书和对咖啡上瘾有什么关系?所有18-25岁对咖啡上瘾的本科和研究生都能够申请此奖学金,你没有看错。只要你写出咖啡在你生活中的重要性的500字文章,诠释出此奖学金对于你的帮助,奖金必须是花费在书本及材料上,无需GPA,你就有可能获得500美金的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