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有网络班吗?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国网络技术比较发达,大学已经开设了网络教学模式,那么在职研究生能不能网络上课学习呢? 在职研究生有网络班吗?下面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在职研究生能不能网上学习?

有的学校会开设网络课程班,考生可到意向学校网站查询,咨询相关老师,这样的课程不会让只想就读某所学校的考生烦恼。

对于没有开设网络课程班的学校,考生还是要到意向学校进行咨询,因为你有的学校虽然没有网络版,但是会在外地开设课程,也是由本校的老师过去上课,这样可以方便考生选择居住所在地或就近班级上课。

如果某所学校既没有网络班也没有异地班,考生就只好再重新选择学校,选择工作或者居住地的学校,甚至还可以就近选择,如临近的城市去上课。

以人民大学为例,同等学力上课的时间在隔周周末,考生每月平均上两次课,喜欢人大的考生可以到相关网站进行查看,选择自己适合的专业和上课地点。

同等学力免试入学,大专以上学历者即可报名参加学习。研修班课程结束后符合申硕条件的考生可提出申硕申请,申硕考试和论文答辩都通过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同等学力的报名条件为: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思想**表现好,**业务骨干,身体健康,并能坚持在职学习者。

2.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个别专业可能会有所不同,考生可到意向学校网站查看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