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托福报名费多少钱?报名流程是什么?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7托福报名费多少*?报名流程是什么?前段时间雅思报名费一涨再涨,升至1960元,关于雅思考试流程是什么?小编也进行过科普。

那么托福报名费多少*?想必这也是广大考生十分关心的问题,不用急,随着详细的托福报名流程,小编都会一一道来。

2017托福报名费多少*?报名流程是什么?详情如下:

**步,登录托福大陆报名官网,注册一个ID。

第二步,用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NEEA网站,在报名网站当中点击付款,充入1761元报名费,托福报名流程规定考生须支付足额考费后方可查询考位及报名。

请注意,有时会立刻到账,有时则需要等待1-2个小时。建议各位考友提前注册,提前把资金充入账户。

第三步,当*已经进入账户之后,点击【注册考试】,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月份和省份(注:不要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

第四步,输入验证码,点击【继续】,选择要报考的时间和考场,右侧【注册】按钮亮起的考场即代表有可报名额,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开始报名。

第五步,点击【注册】进入报名信息确认页面。

第六步,*终报名信息确认页面,勾选同意条款,单击【确认注册】。

第七步,注册成功,完成考试报名。

对于大家*关心的问题如托福报名费多少*?报名流程是什么?小编已经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希望给托福考生们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