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铁山坪国际半程马拉松有多少人参加?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参加过马拉松呢?周末宅在家,不如出门锻炼锻炼。今天小编带你看:铁山坪**半程拉松的详情。

马拉松长跑是**上普及*高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42.195公里,共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四分马拉松三种。

2017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有多少人参加?

11月12日清晨,将会有3000多人齐聚铁山坪森林公园,电视播出媒体报道,不来一展英姿简直就是浪费青春啊朋友们!届时国内外数千名跑者将齐聚雾都,一同踏上*具魅力的深秋山城之旅,一路胜景也会让你不虚此行。此次重庆铁山坪森林**半程马拉松赛线路以铁山坪森林公园峡江观景平台为起点和终点,途经运动公园、花田觅香、僧官寺、禅意园、露营基地等景点。

2017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有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mini马拉松5公里,参赛人次预计3500人,其中半程约1500人,mini马拉松约2000人。

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此次马拉松比赛的经济赞助商,在配合主办方一起顺利完成赛事活动的基础上,将率领旗下50名员工一起出征,发扬马拉松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与创业者一路同行!3158招商加盟网是国内知名招商加盟平台,集广告制作、网络媒体投放、整合营销于一体,以丰富的运营经验和成熟的**模式,为全国招商、加盟、连锁企业和机构提供专业的网络**服务,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全面的创业项目、创业指导等创业需求服务。

2017铁山坪**半程马拉松有多少人参加?全民健身的时代,你确定不来参与一下吗?3158招商加盟网诚邀你一起奔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