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开始?高考招生咨询会在举办?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之后高考志愿填报是不少人关注的事,由新浪教育、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高校招生咨询会”即将开始了,那么2018高校招生咨询会6月24日开始?高考招生咨询会在举办?

2018年高校招生咨询会信息

活动时间:6月24日(周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河校区(观音寺团河黄亦路)

据悉,“2018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高考出分后的**时间,即6月24日(周日)上午9:00-12:00在北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团河校区盛大举行。届时,将有近80所北京市及外省市的高校招办到场接受咨询,面对面指导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同时,现场还会请到**进行志愿填报、考后升学规划指导等多样化主题讲座。

2018年北京高考招生政策有了新变化,加分政策收紧,取消了包括****学生在内的五类高考加分项目,也保留了四类加分照顾政策。增加一项照顾政策,即公安英模子女报考高校,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从今年起,报考海空军、民航等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也要填写志愿,需要在本科提前批A段填报志愿。

今年是“双培计划”和“外培计划”在北京实施的第4年。两个计划都设置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可以填报1所高校,每所高校可以填报6个专业。大部分名额都将列入北京市属高校的招生计划里,计划名额将分配到各区,并适度向远郊区倾斜。

具体的分配情况、专业设置情况以及今年的高招政策,在本次2018高校招生咨询会上,各大高校招生办将为考生和家长讲解,并提供面对面咨询。

志愿填报

今年北京市的本科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8时至29日20时,本科提前批B、C段不设征集志愿。在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上,考生和家长可在知分、知段、知排名的情况下,有针对性地寻找目标高校咨询。

此外,在2018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还将邀请到具有多年报考经验的**志愿填报**,现场指导不同层次的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志愿,**选择理想高校和专业,做好升学规划,进而成功报考。

为方便考生获取招生录取政策的一手资料,届时主办方将现场进行高考志愿通优惠购卡的活动,并将限量赠送《新浪2018志愿填报指南》电子资料。

交通指南

乘车方式:

1、公共交通:附近有中国公安大学西站、福苑北区站、高米店站3个公交站,可乘坐转67路、专84路、快车631路。

**方式:地铁4号线新宫站下车,公交站地铁新宫站换乘专67路,中国公安大学西站下车。

2、自驾:南五环外,临近黄亦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