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时间什么时候?有什么看点?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家对幼儿教育投入的不断增加幼教装备市场前景*大,为推动我国幼儿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与**间的贸易合作,《***2015年工作要点》关于办好学前教育,严禁幼儿园提前教授小学教育内容,要求幼儿园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同时要求小学一年级坚持“零起点”教学,学前教育装备市场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参会品牌及品类渐渐丰富。

2018广州**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17日---3月19日 (周六 至 周一 共3天)

展会地点:南丰**会展中心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0-638号(广交会展馆旁,地铁新港东站F出口)

展总共设有:幼儿园教具、幼儿园配套设施、幼教机构、幼教用品、玩具类、书籍绘本及幼教装备展区。同期举办“中国幼教高峰**”等多个专业**品牌**。

【同期活动】

中国**学前教育峰会

特色创新办园模式

如何快速转型**园

教师职业素养与专业发展峰会

幼儿园连锁加盟高峰**

幼儿园课程建设与创新

幼儿园园长交流峰会

幼儿园户外体育游戏研讨会

2017广州**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简称:广州幼教展)于3月18-20日在南丰**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展会获得了品牌展商以及专业买家的高度认可,共云集200余家企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全国的教育机构、各省市教育装备负责人、幼教专家、园长及投资人约8000多名专业人士积极参与。同期“中国幼教高峰**”让参会园长,投资者及幼教渠道商共同见证了峰会的水平,为幼教工作者建立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2018广州幼教展将于3月17-19日举行,重点邀请来自全国3000多名经销商及10000多名幼儿园代表(园长为主)参加本次大会,为幼教机构及幼教生产厂家提供无缝的采购平台及交流中心,商机不容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