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阶段如何提高英语成绩?高考前英语如何复习?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英语的学习,一直都是很多高中生所头疼的问题。现在离高考不远了,很多人都在抓紧时间复习,那么高考前如何复习英语呢?高三阶段如何提高英语成绩呢?

积极地英语课状态

上课的过程包括三个主要的环节:预习、上课和练习巩固。这三个环节构成一个完整的体系,缺一不可,都需要同学们认真去落实。预习帮助你了解教师的教学意图,使你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知道自己应做什么和怎么去做,为认真上好课打下英语基础。上课时应集中注意力,主动配合老师完成各项教学活动。同时要善于做笔记,有选择性地把老师教授的**、难点都记录下来。

多做真题

高考英语考察要点比较全面且难度适中。同学们可以把近三年的高考题从头到尾做一下,熟悉高考的思路。由于英语模拟题有的偏难,同学们可咨询老师,该放弃的就放弃。特别是对语法不放心的同学们,把所辖地区3年以内真题所有的单选题(语法填空题)正确答案代入,念熟。

大量背单词

如果想要提高英语成绩,*主要的就是把英语单词背诵好,这样我们才有资本去学习英语。我们在背单词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方法,知道怎么背单词才能把单词记忆的更加的牢固。我们可以利用可利用的时间去背单词,比入如我们可以在上学的路上,坐车的时候,课余时间,我们是都可以背诵单词的,所以,如果你想把英语学好,就一定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这样我们才能提高自己的成绩。

英语的阅读和完型之类的光靠做题是不行的,每天做一篇完型两篇阅读,对完答案后,比如说区分HOME和HOUSE之类的就可以记在本子上,每天睡觉前或吃饭时翻翻,还有阅读要归纳作者怎么想的,你又为什么会做错,是不是主观臆断,是不是细节题出错,将这些问题记在本子上,避免下次再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