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托福考位查询时间什么时候?托福考位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可能都在准备托福考试,不少人都在关心2018年7月托福考试报名及托福考位查询?那么2018年7月托福考位查询时间什么时候?托福考位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2018年7月托福考试*好提前多久报名:

托福报名一般提前1~2个月,距考试日7天前为常规报名日,距考试日前第7天至考试日第3天前为逾期报名日,报名要支付逾期报名附加费,考前3天停止报名。 建议大家等托福官网放出考位的时候就报名,尽量错开报名高峰期以免没有考位,托福***中心建议*好是上半年选择考试!另托福两次考试相隔*少12天,请考生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提前报考!

2018年7月托福考位查询注意:

某些地区,7-8月的考位是热点!因为每年的7-8月都是放暑假的时间,而且距离年底的截止日期还有一定的距离,可以充分的准备等诸多原因,很多考友会选择在这个时间进行托福考试。因此我们会发现,很多考场较少的地区,比如说贵州、甘肃、武汉、河南、上海、成都这几个地区的考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换句话说,也就是提前充好*,等NEEA一放考位,就直接冲进去,*报自己的心仪的时间。

如果托福考位查询显示'名额已报满',我是否还能报到名?考位查询显示'名额已报满'表示当前考位已报满,建议您经常关注网站考位的变化;已报名考生在进行转、退考操作后即可空出考位,或请您选择其他城市报考。***考试中心还将继续与ETS协调增加考试次数,扩充考点数量和考场容量,以满足考生的报考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