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月份托福考试什么时候报名?5月托福报名注意事项?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四月了,距离5月份托福考试也不远了,很多人都很关心5月份托福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那么2018年5月托福考试可以提前多久报名呢?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2018年5月托福考试*好提前多久报名:

托福报名一般提前1~2个月,距考试日7天前为常规报名日,距考试日前第7天至考试日第3天前为逾期报名日,报名要支付逾期报名附加费,考前3天停止报名。

建议大家等托福官网放出考位的时候就报名,尽量错开报名高峰期以免没有考位,托福***中心建议*好是上半年选择考试!另托福两次考试相隔*少12天,请考生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提前报考!

2018年5月托福考试报名建议:

1.通常情况下,至少要提前三个月报名,允许的话*好提前5个月,因此5月份托福考试现在就已经可以报名了。

2.时间紧急的话,就是考试前几天才报名,可以找托福代报机构报名(即给*别人,专门帮你刷网报名)

3.当然,ETS并不是*开始就开放所有托福考位,有可能后续才发放,不过这需要看大家运气。

4.提醒一下**次考托福的考生,一般**次成绩可能不一定满意,但是考完**次可能来不及报名第二次了,所以*好***报两次,中间间隔一个月。ETS只取*高成绩,所以第二次差点没关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