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威海中考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威海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8年中考不远了,2018年威海市中考招生工作布置会已经召开了。2018年中考中招贯通培养项目将新增一类,体育特长生测试新增冰雪项目。不过很多人都在关心中考成绩查询时间,那么2018年威海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什么时候呢?

威海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于6月25日公布

6月25日公布录取资格线

7月3日前公布录取结果

根据意见,考生6月15日至16日填报志愿。

普通生志愿:填报威海一中新校区普通生志愿;其他学校根据招生区域默认填报相应学校志愿;同批次不同意调剂的考生,提出参加下一批次学校录取申请。

美术特长生志愿:填报威海一中新校区、威海三中、威海艺术学校美术生志愿;其他学校根据招生区域默认填报相应学校志愿。

音乐、体育、科技创新、综合艺术类特长生志愿:根据报考学校专业合格名单默认填报相应学校志愿。

6月26日至28日,威海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威海大光华**学校填报自主招生志愿。

6月25日公布成绩,同时公布录取资格线。7月3日前公布录取结果,7月5日至6日考生报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