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20届高中学业水平报名时间?学业水平考试怎么报名?

2018-04-08来源 : 互联网

海南省2020届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报名将于4月16日至20日进行,那么海南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报名对象

具有本省2020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的普通高中一年级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4月16日至4月20日进行网上报名,4月20日17时30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网站”将自动关闭,考生因逾期不报或误报考试科目等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选考科目数

考生本人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和个人的学习进程可在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7个科目中选择不超过3个科目参加考试。

四、具体操作程序

考生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点击“2020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报名”,凭本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卡》卡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网站”,选择“选报科目”按键,认真阅读《普通学业水平考试考生须知》、《考生诚信**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后,打勾“同意”,再点击“进入报考”按键进入“2020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界面,根据系统提示,确认考生本人高一第二学期所在班级并勾选本次考试所选考的科目后按“提交”键提交。

五、考试时间及要求

考试时间:2018年7月7日-8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及《准考证》才能进场考试,不采集电子照片者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