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全国统一高考时间是几月几号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人生中*重要的考试,每位十年寒窗苦读的学子都希望在这场考试中取得决定性的胜利。在不少家庭,高考等同于命运的转折点,只要这次考试发挥好了,接下来的历程就会轻松一些。

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中国(港、澳、台除外)*重要的入学考试。由***统一组织调度,或实行自主命题的**考试院(海南省为考试局)命题,每年6月7日、6月8日为考试日,部分省区高考时间为3天。

近日,***办公厅发布《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通知公布了2019年高考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并要求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2号)有关要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7日

语文

9:00 至11:30

数学

15:00至17:00

6月8日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9:00 至11:30

外语

15:00至17:00

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应通过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平台报***考试中心备案。

请各省(区、市)按照上述科目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并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1、会计专业

***人才是“香饽饽”

本科的会计专业属于工商管理类学科,是一个应用性较强的专业。该专业主要包括企业会计、**管理会计、注册会计师等方向。在开设课程方面,各校会根据不同的专业方向和侧**来开设专业课。总体来说,会计专业的主干课程都会涉及会计、审计、工商管理、经济学和法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会计学专业具有专业技术性强、适用行业广泛、在职场中收入稳定、文理科考生均可报考等优势,因此,一直广受考生家长青睐,每年报考人数众多,是传统热门专业。

在职场中流传着一句话:“如果一个公司要在外地开分公司,那么**只需先带一个会计去就能开始营业了,其他的员工可以陆续招聘。”此语虽然略有调侃意味,但足以见得会计工作在公司财务运营中的核心地位。

2、英语专业

变被动为主动

英语专业属于文学门类中的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本科生毕业后一般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外企一直是英语专业毕业生主要的就业领域,但随着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多,外企对毕业生的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企业**满足于掌握基本英语技能的应聘者,而是更青睐既有技能又熟悉中外文化,同时基本掌握金融、法律、计算机、外贸、通信等某一领域专业知识的毕业生。从另一个角度讲,英语专业毕业生几乎可以迈进任何行业的门槛,但是“入门”是有附加条件的,仅仅会掌握语言还不够,还要将英语跟某个专业或行业融会贯通,用个公式比喻就是:“英语+专业=就业核心竞争力”。

目前,很多高校的英语专业中都加强了专业特色的学习方向。如英语与管理、外贸、金融、工程、法律、出版、广告等专业相结合。总之,学生要明确目标,对自己的发展前景有个大致的范围界定,选择一个专业方向,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才能在就业时更具有核心竞争力。

还有一个月,全国关注的高考就要考试了,以上是关于2019年高考时间的说明,祝您在高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