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结束后,大家*关心的就是考试成绩了。虽然现在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不过事先了解考试时间安排也是很重要的,那么2018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根据中国教育考试网安排,2018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9月15日-9月17日。自2018年3月考试起,计算机等级考试将执行2018版考试大纲,大纲和教材详情可查询本网站“考试大纲”、“考试教材”栏目。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一般在考后30个工作日(是工作日,不是一个月)内由***考试中心将成绩处理结果下发给各**承办机构。考后45个工作日***考试中心将证书发给各**承办机构,然后由各**承办机构逐级转发给考生。考后50个工作日,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1.中国教育考试网或各省教育考试院/各地官方网站查询;

2. 声讯电话查询(快、收费)和短信查询(部分省市开通,收费)、考点成绩单报送(慢、免费)

请考生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查询方式,考试吧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会及时为您发布各地的成绩公布及查询情况。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①、选择考试时间,报考省份、考试级别;②、输入姓名和报考的身份证件号码(证件号码区分大小写),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成绩查询及证书有关问题:

1. 如何计算成绩?是否有合格证书?

NCRE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绩。等第共分**、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为**、60-8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

成绩在及格以上者,由***考试中心颁发合格证书。成绩**者,合格证书上会注明**字样。对四级科目,只有所含两门课程分别达到30分,该科才算合格。

2.如果对成绩有疑义怎么办?

考生对成绩的任何疑问,应在**承办机构下发成绩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书面申请。考点按**承办机构的要求统一上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