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东揭阳中考人数有多少?中考录取时间什么时候?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8广东省揭阳中考考生人数69395人 ,同比增加1459人;中考报名人数69395人,实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和初中毕业考试两试合一。 那么2018年揭阳中考录取时间什么时候呢?

全市共设28个高考考点

据了解,今年我市报名参加高考人数46119人,其中普通高考44787人,单考单招452人(“三二分段”352人,其它单招100人),“3+证书”880人。我省高考时间统一在6月7日至8日。

获悉:全市考生将分别在揭阳一中、揭阳二中、揭阳华侨**中学、揭阳邱金元纪念中学、榕城东山中学、揭东一中、揭东二中、揭东梅岗中学、揭东蓝田中学、揭西河婆中学、揭西棉湖中学、揭西霖田**中学、普宁一中、普宁二中、普宁华侨中学、普宁城东中学、普师**中学、普宁兴文中学、普宁英才华侨中学、普宁梅峰中学、普宁华美实验学校、惠来一中、惠来二中、惠来华侨中学、惠来慈云实验中学、空港经济区新华中学、空港经济区**中学、揭阳第三中学等28个“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参加高考。

今年中考仍实行两试合一

获悉,今年我市仍实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和初中毕业考试两试合一, 实行网上报名、填报志愿、评卷及录取。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名人数为69395人。中考文化科考试时间统一在6月20日至22日举行,考生答卷将由市招生办统一组织评阅。

据了解,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行一次报名、一次考试,按考生志愿分批、多次择优录取的办法。市直普通高中及中等职业学校的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由市招生办划定。报考技工学校的考生成绩由市招生办提供给市技工学校招生办,再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技校招生办划定录取*低控制分数线。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两个阶段进行。**阶段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28日,其中,**批为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第二批为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28日。第二阶段录取时间为8月22日至11月9日,未完成招生任务的学校可自主组织生源,通过省中招平**理录取手续。招收初中毕业生的高职院校五年制全省统考实行单*考试及录取,考生被录取后,可以继续参加中考及高中阶段学校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