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甘肃武威凉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中考越来越近了,中考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次考试,2018甘肃武威凉州考区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批次公布, 那么2018甘肃武威凉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志愿填报

(一)招生学校

1.普通高中:凉州考区招生的**普通高中有****性高中学校 4 所:武威一中、武威二中、武威六中、武威铁中;市级**性高中学校 3 所:武威七中、武威八中、武威十八中;一般性普通高中学校 4 所:武威三中、武威五中、武威十五中、武威十六中;民办普通高中学校 1 所:河西成功学校。

2. 中等职业学校:凉州考区招生的**职业学校有国家中职改革发展**校2 所:甘肃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凉州区职专;一般性职业学校 1 所:武威师范学校;民办职业学校 4所:兴宇职业技术学校、武威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武威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武威生物制药职业技术学校。

(二)志愿填报

2018 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志愿填报,统一采用网上填报方式。志愿填报一律于 2018 年 6 月 18 日 18 时~21日 18 时期间在网上进行。6 月 21 日 18 时准时关闭志愿填报系统,系统关闭后**接受任何形式的志愿填报申请。具体填报志愿要求如下:

1.参加凉州考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凉州片区考生,每个考生根据自己意愿分 4 个批次填报志愿。

**批次:填报****性普通高中志愿。每个考生可填报一个统招统配志愿和一个补录志愿。统招统配志愿:可选择填报武威一中、武威二中、武威六中、武威铁中 4 所****性普通高中当中的 1 所学校。补录志愿:可选择填报武威一中、武威二中、武威六中、武威铁中 4 所****性普通高中当中的 1 所学校。

第二批次:填报市级**性普通高中志愿。考生可选择填报武威七中、武威八中、武威十八中 3 所市级**性普通高中当中的 1 所学校。

第三批次:填报一般普通高中志愿。考生只能选择填报武威三中、武威五中、武威十五中、武威十六中、河西成功学校(民办)5 所一般普通高中当中的 1 所学校。

第四批次:填报中等职业学校志愿。每个考生可选择填报

7所职业学校当中的 1 所学校。

2.参加凉州考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天祝县四乡镇考生,每个考生根据自己意愿分 2 个批次填报志愿。

**批次:填报****性普通高中志愿。考生可选择填报武威一中、武威二中、武威六中 3 所****性普通高中当中的 1 所学校。

第二批次:填报市级**性普通高中志愿。考生可选择填报武威八中、武威十八中 2 所市级**性普通高中当中的 1所学校。

3.凡考生应当填报但未填报的各批次(项)志愿,一律视为考生放弃填报本批次志愿。

“中考办公室”将于 2018 年 6 月 9 日 9 ~10 日 18 时,开通 2018 年中考招生网上志愿模拟填报系统,各初中学校必须组织考生在网上进行志愿填报模拟训练。考生填报的模拟志愿在模拟系统关闭后全部清空不予保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