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高考出行注意事项?北京高考出行指南?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北京高考时间6月7日、8日 共设91个考点,提示大家通出行尽量避开考点为考生提供一条绿色通道, 那么2018年北京高考出行需要注意什么?

6月7日、6月8日将迎来2018年高考,开考前和散场后考点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停车资源紧张;工作日早晚高峰东部、西部、北部城区环路和联络线早晚高峰车流较为集中,周一交通压力*为突出;周末临水景区、部分公园出游热度较高,部分大型活动地点周边也将成为交通热点。交管部门结合近年交通运行数据和高德地图、**地图的大数据分析,发布下周交通预测预报及出行提示。

(一)高考出行提示

2018年高考将于 6月7日、6月8日(周四、周五)进行,全市共有91个考点,海淀、西城、东城考点较多,加上城区道路通行和停车条件有限,预计7:00—9:00、11:30—13:00、14:00—15:00、16:30—18:00各考点周边交通压力较大,东城广渠门桥区,西城厂桥地区、二龙路,朝阳望京地区,海淀中关村大街—中关村北大街一线周边考点集中,两广大街、平安大街、万泉河路、崇文门外大街、东南二环等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

在房山、顺义、延庆、通州部分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较多,周边也容易出现瞬时交通压力增加的情况。

交管部门特别提示:请考生和家长朋友提前查看好考试地点,避免因搞错地点影响考试。交管部门将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的维护疏导,请市民朋友服从现场民警指挥,不要随意鸣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静的应试环境。

周四、周五将迎来高考,出行时请关注北京*通过官方微博、广播等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近期早晚高峰交通事故引发的通行不畅时有发生,驾车时应观察好路面和车辆周边情况,并做好防强光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