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什么时候发布?OPPOFindX配置如何?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6月5日, OPPO 官方宣布将于6月19日(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召开OPPOFind X的新品发布会,那么OPPOFindX配置如何?价格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自一代**OPPO Find 7发布至今,用户对于Find系列将何时回归一直充满期待。OPPO Find X903作为系列的**款产品,在当时少见的采用了侧滑键盘的设计,带给用户**操控交互体验;随后发布的Find 3和Finder分别在机身材质和机身厚度上诠释了Find系列在机身美学上的探索精神,Finder更是一度凭借6.65mm机身成为***薄手机。Find 5和Find 7两款产品可以说是奠定了Find系列的设计理念,息屏美学、天际线呼吸灯等元素成为了如今Find系列的标志性设计。

OPPO Find系列作为OPPO旗舰获得了用户的好评,OPPO之前推出的Find系列都用上了*好的配置以及*新的技术,而这次的Find X将会延续Find系列的旗舰特性,或许会用上一些“未来”的科技,非常值得期待。

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和设计,但按照现在OPPO的技术积累和产品理念应该会给消费者一定的惊喜。此前在**展会上,他们曾经展示过自己的超高速充电技术15分钟甚至就能给手机充满(2500mAh容量下),还有5X变焦技术等等。

根据之前曝光的一些消息,OPPO Find X将配备骁龙845处理器,6.42英寸2K+分辨率全面屏,后置光学变焦双摄,并且采用之前MWC2017展会上展出的5X潜望式摄像头设计,内置3500mAh电池。另外,OPPO前段时间在深圳召开了一场关于5G和3D结构光技术的体验会,向外界展示出了这两项**的技术,所以猜测作为未来旗舰的Find X也许会应用到这项技术。

并且OPPO Find官网也正式复活,虽然页面上仅仅只有一段短短的动画视频,但却**科技感,*终定格在一张Find X主题的海报上,“探索,是Find系列永恒的主题。回忆漫游中,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