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I手机H2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怎么样?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CES Asia 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已经在上海开幕,海信即将发布的VI手机H20现身本次展会。那么海信AI手机H20手机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怎么样?

海信即将发布的VI手机H20现身CES Asia 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官方表示这款海信AI手机H20将于6月26日在青岛上合峰会的主会场国家会议中心发布。这款手机内置了AI摄影**和AI智慧系统,紧跟时下AI潮流。在外观上,海信AI手机H20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刘海全面屏,机身四角较圆润。

据了解,海信AI手机H20将于6月26日于青岛上合峰会的主会场国家会议中心发布,现在就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这款主打“AI”的手机。

海信AI手机H20正面为一块LCD的19:9的“刘海屏”,1080P的分辨率在显示图像时非常细腻,而色彩**方面偏向艳丽,笔者个人还是很喜欢海信的色彩调校。

在外观上,海信AI手机H20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刘海全面屏,机身四角较圆润。相比过去,海信AI手机H20的四周也做了大圆角处理,与机身背部的3D四曲面玻璃遥相呼应,做到了观感和触感上的突破。

硬件配置上,采用了后置双摄镜头,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技术,6GB内存,128GB存储,19:9的1080 x 228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基于安卓8.1的系统。

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超高像素镜头,旁边有一颗柔光灯。另外,海信AI手机H20还拥有多种滤镜。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AI手机H20 的后置摄像头为双摄解决方案,现场体验时我们发现,这款手机能够拍摄出媲美单反的虚化效果。除此之外,这款手机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智能识别人像、美食、风景等多种标签和场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