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高招咨询会时间什么时候?高考什么时候填志愿?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已于8日17时平稳落下帷幕!从6月24日开始,省考试院将在合肥、阜阳、芜湖、安庆和滁州五地先后举办5场高招咨询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介绍,今年安徽高考报名考生49.9万人,与去年持平。其中,文史类考生22.4万人,理工类考生27.5万人,分别占45%和55%。之前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和对口升学已录取8万名考生。

6月7日至8日,在全省16个市,91个考区,296个考点,1.41万个标准化考场,41.9万人参加统一高考。近7万余名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直接参与高考考务管理工作。

从各地反馈的情况看,与上年相比,今年试题难易度适中,其中,语文作文题紧扣立德树人时代主题,立意新、站位高,易于考**挥。至此,今年高考阶段性工作目标和任务中*复杂、*难把握,也是社会*集中关注的环节高质量完成。

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已在6月8日开始,预计22日结束。6月23日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和安徽教育网查询。6月26日开始分批填报志愿。

从6月24日开始,省考试院将在合肥、阜阳、芜湖、安庆和滁州五地先后举办5场高招咨询会,分别为:24日在安徽新华学院的皖中片咨询会、25日在阜阳师范学院的皖北片咨询会、26日在安徽工程大学的沿江片咨询会、27日在安庆市考试院的皖南片咨询会、29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职院校咨询会。

考生可以结合自身需要的前提下,选择参加的场次,为志愿选择提供参考。在收到《2018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后,要认真阅读,尤其是“考生填报志愿必读”,结合自己特长,把握相关要求,在老师指导下,审慎做出适合自己发展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