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烟台中考成绩怎么查询?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中考结束后不少人就开始关注成绩查询了,从烟台市教育局发布的《烟台市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得知,2018年山东烟台中考查分入口将于6月30日开通, 那么烟台成绩查询需要注意什么?

2018年山东烟台中考查分入口将于6月30日开通,考生可直接登录烟台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自行查分。除了网上查分考生还可以选择**查分的方式。

为防止网络拥堵、瘫痪,采取分片查询的办法:上午8:30,六区考生开始查询;上午9:30,全市所有考生均可查询。

从查询成绩开始,2014级考生报名时使用的原始密码将全部**为初始密码即身份证号后六位,考生登录网址查询成绩时,需*先将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为自己重新设定的密码,记住并对外保密,填报志愿及录取过程中需使用该密码。通过**查询成绩的考生,需在登录平台填报志愿时修改初始密码。

县市地理、生物和历史科目成绩由县市于6月20日前发放。六区地理、生物、历史科和信息技术科目成绩6月30日发至各区教体局,各区教体局须当天发至各初中学校,由学校通知考生本人。

成绩复核。

1.复核范围

仅限是否为本人答卷以及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2.复核时间

成绩正式公布之日到7月1日16时前,可申请成绩复核,逾期**受理。

3.复核程序和方法

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需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所查科目及理由和联系方式),学生本人、家长及相关科目任课教师签字,经就读初中学校同意并签字盖章后,由县市区基础教育科汇总后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由市教科院进行成绩复核。初中学校在学生申请复核前要指导学生阅读《烟台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市阅卷科目网上阅卷流程和成绩复核范围》。

市教科院于7月2日12时前将复核结果交市基础教育科,市基础教育科发放给各县市区基础教育科,县市区须于7月2日17时前将复核结果反馈给考生本人。县市的历史、地理、生物科目成绩复核由县市安排实施,于6月21日前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