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高考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获悉今年我新疆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1日12:00至7月1日18:00,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高考志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新疆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6月24日22时,新疆高考成绩和排位将正式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通过网站和手机短信等方式查询成绩。明日21时,2018年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正式开启,7月1日18时正式关闭。

6月24日22时,我区将公布2018年高考成绩,届时,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密码通过两种方式查询。

一是网站查询,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自*区教育厅门户网站、自*区人民**网、新疆天山网、新疆移动“和校园”网站查询。此外,可通过手机短信定制、点播查询以及拨打人工台定制成绩查询业务。

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个人成绩存疑,可在6月25日至30日到考生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2018年自*区普通高考复核答题卡(卷)成绩申请表》按规定要求申请复核。自*区普通高考成绩复核小组将联合纪检监察人员对考生的题卡(卷)各小题是否漏评及合分是否准确进行复查,不核查评卷宽严幅度,核查结果将由专人通知考生本人。

20185新疆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根据《关于做好自*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通知》,我区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1日北京时间12:00至7月1日北京时间18:00,考生可登陆新疆招生网“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高考志愿。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6月28日北京时间18:00;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7月1日北京时间18:00。

6月20日起,《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将在新疆招生网站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公布,考生可自行查阅。纸质版《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在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见《新疆招生与考试》第四卷)将陆续发放到考生手中。

填报志愿时,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2018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高考志愿。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8时(北京时间);其他批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日18:00(北京时间)。

自*区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称,考生在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阅读“目录说明”。自主选拔批次的不分省计划(含高校专项)、艺术特长生及高水平运动员不分省计划,均以新疆招生网公布的相关院校及专业为准。

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后,须输入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及准考证上提供的初始密码进入志愿填报系统。*次登录后将强制要求修改个人密码,方可进行其他操作。考生修改后的密码务必妥善保管,如因密码丢失、泄密造成志愿问题的由考生本人负责,如遗忘密码可与就读中学管理员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