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珠海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中考成绩什么时公布?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珠海中考今天正式开考, 今日上午*先进行初二地理、生物考试,下午进行初三中考的语文科目考试。 那么20182018珠海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中考成绩什么时公布?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考试提醒,今年中考全市共有50个考点,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路线,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行驶。此外,中考期间以多云天气为主,间中有阵雨或雷阵雨,午间天气较热,广大考生需提前准备好个人雨具,做好赴考路上防雨准备。

中考期间避开早高峰   ***门提醒,中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离不开每一位司机的支持,今起持续三天,早上7:00-8:30、中午13:30-14:30、下午5:00-7:00早晚高峰时段,上、下班车流与送考车流叠加,道路上车流集中,部分路段车行缓慢。预计送考车流将在上、下午散考后15分钟出现。

中考期间,珠海路面的车辆明显增多,希望司机们减少驾车外出,乘坐公交车或使用共享单车出行,为考生让路。今年中考,全市共有50个考点,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路线,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行驶。

送考生考试的家长切记要提前出门,避开早高峰,提前到考场熟悉情况,同时,不要在考点周边道路违法停车或排队等候。

此外,据珠海气象局预报,珠海中考期间以多云,有阳光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午间闷热,请注意防暑防晒。市教育局招生办提醒考生,出门要备好雨具,带上一件薄外套到考场以备不时之需。

***门还提醒,要保持充沛的体力。考前和考试期间一定要休息好,**充足的睡眠,注意用脑卫生。考前要减轻负担,不要做难题、偏题,不要“开夜车”。

要备齐所有考试物品。考生可提前备齐考试物品和准考证,并记录在一张卡片上,和考试用品集中放在一起,每天去考场前逐项检查,**万无一失。要注意饮食卫生,适当补充营养。多吃大豆、鱼类、蛋类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动物的肝、肾、心、脑等富含卵磷脂的食物。

珠海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7月2日查询成绩

市教育局介绍,今年中考总共3天至22日下午结束,全市初三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总数为17251人,共设49个考点,600个考场;全市初二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考生总数为20427人,共设50个考点,706个考场。中考期间,每天上午8:30开考、下午15:00开考,考生可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场;英语科目考试,考生可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考场。

6月24日到26日,开始填报志愿(含自主招生、体艺特长生志愿),6月27日到28日,打印志愿确认表,考生确认,7月2日可以网上查询中考成绩(含地理、生物)。7月16日前,将公布自主招生、特长生及**批学校录取分数线,7月17日到23日,自主招生、提前批、**批学校录取,7月24日到8月25日,中职、技工学校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